敘佳優勢

Advantage

經長年投資,不斷開發,並改進專業製造技術和設備,至今,敘佳產品製作的優良性,
可靠性和專業選材的適合性,都能滿足顧客的需求,並已普獲使用者的信賴和肯定

質輕

Light Weight

鈦在金屬中擁有最高的強度-質量比,鈦的強度與鋼相似,但重量只有鋼的55%、銅的50%、鐵的60%。因鈦的密度小、比強度高的特性,使其在航太業、工業、醫療業甚至建築業上都有很好的運用及表現。

純鈦

Unalloyed Titanium

敘佳自日本進口高品質鈦材,為日本神戶製鋼所之供應廠商;也與長期配合的大陸廠商進口鈦材,皆符合國際金屬標準規範。敘佳在鈦的領域深耕許久,一直堅守高品質及誠信的原則,敘佳絕對值得您的信賴。

高耐蝕性

Outstanding Crrosion Resistance

鈦的一大優點即是擁有高耐腐蝕的特性。鈦屬於活性很高的金屬,很容易與空氣中的氧結合在表面形成一層鈍氧化膜。氧化膜的惰性高且十分穩定,在嚴苛的環境下仍能保護鈦的基底。雖然鈦不是無堅不摧,但相較於其它金屬鈦在弱酸性、中性、氧化性溶液及海水中的耐腐蝕表現是相當優秀的。

優異焊接技術

Outstanding Welding

鈦的應用越來越廣泛,相對的對於加工技術的要求也逐漸增高。 在業界雖有許多技術高超的焊接師傅,但是隨著材質的不同焊接的「眉角」與方法也跟著不同。對鈦認識的不夠多,就會導致鈦的焊接結果往往不盡理想。 敘佳累積了40年對於鈦的加工經驗,產品堅固且耐用,我們的焊接技術絕對滿足客戶對於高品質的要求。

客製化生產

Customized Production

市場瞬息萬變,促使著製程的發展也不斷的進步演變。敘佳秉持著全力支持客戶的精神提供客製化生產,交貨迅速。在盡全力滿足客戶需求的同時也不忘匠人的精神,堅守著對高品質的原則。

合作開發

Development Cooperation

敘佳擁有超過40年鈦加工的經驗及知識,至今與許多合作夥伴共同開發了許多產品,創造了極高的附加價值。若是對鈦有任何新的想法及開發應用,歡迎聯絡鈦的專家-敘佳機械。